close

  

IMG_6659

 佑佑搭機初體驗

 

 IMG_6655

小眼睛佑佑

 

IMG_6662

   華航的掛籃好舒服

 

  早在去年初就和老公及朋友安排好的印度-拉達克的旅遊,隨著兩條線的驚喜,印度之旅就默默的認賠殺出了...

  隔了一年,小鬼呱呱墜地,不小心也五個多月,心想總想著是可以帶出國的年紀了吧??!!其實生之前,朋友告訴我三五年不可能出國時,我總是自信滿滿的說: 沒關係,小孩丟給外婆就可以了! 想不到生完變成兒子奴 (゚д゚;),見不到兒子心中實在想念阿!!!! 所以在一片不看好吃驚的聲浪中,機票殘殘訂下去,帶著小鬼出國去!

  不愛喧鬧城市的我,捨棄了遙遠的歐洲,折衷選擇了日本為親子遊的起點,主要行程就是利用富士箱根周遊券玩遍河口湖及箱根。

原本想洋洋灑灑的寫下所有的旅遊資訊,當作身邊朋友的參考,但途中太多意外發生,況且日本旅遊神人之多,我就當作曬兒子的紀錄啦!

  對了!特別感謝地方媽媽ORP(神隊友)、懷孕媽媽ya yuan、ya yuan媽以及放心讓我帶小鬼出門的老公(只能說他心臟很大顆),他們都是老弱婦孺團的功臣喔~

 

表訂行程如下

Day1 8/22()

東急STAY新宿

12:40 TPE16:55 NRT 華航

18:19 NRT19:48新宿駅(成田特快N'EX)

Day2 8/23()

河口湖侍之北旅館

新宿>河口湖(富士急行線)

登山纜車>天山上公園

河口湖遊覽船

不動茶屋

HANA燒肉

Day3 8/24()

雪月花

河口湖>忍野八海>箱根強羅

入住箱根強羅溫泉季之湯雪月花(泡湯放空)

Day4 8/25()

新宿西鐵Inn

箱根逆時針繞一圈

強羅>早雲山>大涌谷>桃源台

元箱根港(海賊船)

箱根神社(水上鳥居)

強羅>箱根湯本>新宿

Day 8/26()

新宿>淺草

16:20 NRT21:10 TPE

參考網站

小田急觀光網站

富士箱根周遊券

河口湖周遊巴士路線、時刻表

箱根登山巴士

箱根登山電車、纜車

箱根海賊船

Lazy Japen 懶遊日本 

arrow
arrow

    Hsuan &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